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到师市党委党校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2:52:34    信息来源:党校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张玉姣

6月21日,兵团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重走改革开放之路,当好红色基因传承人”主题党日活动在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正式启动。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谢跃红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师市党委老干局、师市党委党校参加启动仪式。来自兵团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21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启动仪式上,谢跃红同志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同志授队旗,并提出要求。她指出这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兵团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创新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性锻炼的要求形式,是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助力加油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重走老军垦当年路,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凝聚正能量,当好红色基因传承人,汇聚更大力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全程开展党性教育兵团精神现场教学。启动仪式结束后,学员们乘车出发到185团、186团的两条边境线,开展为期两天的党性教育兵团精神现场教学。整个现场教学设置军武哨所、西北边境第一连、沈桂寿升国旗旧址等十个教学点,并设现场教学六次。通过一系列现场教学,增强大家的爱国主义教育,再现兵团人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