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6团

兵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来一八六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11:53:40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孟瑞丽

6月22日,兵团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来一八六团开展“重走改革开放之路 当好红色基因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IMG_2953


大家先后来到一八六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沙窝哨所、龙珠山地道、戍边文化馆及国门进行了现场授课。在聆听了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付永强与妻子刘桂芝常年戍守边境一线,家就是哨所,哨所就是家,春夏斗蚊虫酷暑,秋冬战严寒大雪,以实际行动将戈壁荒漠建成绿洲家园的故事后,纷纷为夫妻俩点赞致敬,并鼓励夫妻俩要继续将兵团精神传承下去,当好红色传人,西北边境有你们在,我们很放心。

IMG_2896


IMG_2910


在了解了“大头与小头”的故事后,大家纷纷感慨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民族尊严,中苏会晤桥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往事历历在目,让大家深思。

IMG_2919


“一八六团我已经不止第一次来了,每次来到这里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兵团精神在这里体现的非常明显,就是有了一代又一代戍边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才换来了今日美好的生活,他们不愧为中国永不移动的有生命的界碑。”原宣传部副部长胡乐元说。

通过活动的开展,老党员们重温了改革之路,纷纷表示一定要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红色精神的激励下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