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重温誓言不忘初心 再走边防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8-06-28 13:00:55    信息来源:宣传部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岩

在“七一”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十师北屯市党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186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提醒自己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入党留什么的初衷,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QQ图片20180628130224

国门前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国门和界桥,聆听了讲解,了解了中苏关系不平凡的历史,深刻感受到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民族尊严。抚今思昔,每个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在国门前,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重温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QQ图片20180628130240

参观龙珠山冷战遗址


QQ图片20180628130259

看望北沙窝哨所付永强夫妇


宣传部机关全体还参观了龙珠山冷战遗址并来到北沙窝哨所,看望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获得者、屯垦戍边模范付永强,再次接受兵团精神教育。付永强在作为一名戍边卫士履行着巡边、护边、守边职责使命,同时,他还坚持植树种草,将原本的不毛之地北沙窝变成了绿意盎然的边境哨所,成为边境线上的绿色屏障和靓丽风景。付永强的坚持和奉献,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使大家再次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仰,明确了方向。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正气,勇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