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民政局残联系统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16:18:22    信息来源:残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徐希娟 

6月28日,师市民政局残联系统联合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蔡震主持,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次学习,并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蔡震代表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党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在兵团特殊体制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民主集中制、维护班的集中统一,强化党内监督、坚决防止团团伙伙”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召开谈心谈话和下发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通过班子成员多次相互沟通,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会议期间,党支部班子成员能够认真贯彻部署要求,严肃沟通,坦诚对待,批评真诚,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蔡震在总结发言就如何做好后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拿出扎实的作风整改问题,用争先的精神干好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