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向183团、186团、187团、188团反馈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30 18:36:06    信息来源:巡察办     编辑:赵存存    浏览:

根据师市党委的统一安排,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于5月2日至25日对183团、186团、187团、188团扶贫领域进行了专项巡察。经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6月23日至24日,巡察组分别向183团、186团、187团、188团反馈了专项巡察情况。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有:政治意识不到位、履行主体责任不扎实、团场党委对扶贫工作存在认识不足、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缺位失责、“三重一大”落实不力、扶贫政策宣传力度不够、职工群众知晓率低、扶贫工作作风不实、责任传导压力层层递减、扶贫政策不清、监管不力、执行走样、项目管理混乱、未批先建、私自变更建设内容、扶贫项目重建设轻管理、扶贫效果不明显等。

巡察组还发现了一些反映党员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巡察组要求183团、186团、187团、188团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按照师市党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会议精神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对指出的问题要逐项逐条列出清单,制定方案,立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最大限度地确保项目、资金的效益,让困难群众得到实惠,以实际行动回报群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