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十师北屯市组团参加第29届哈洽会

发布时间:2018-07-01 18:56:47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蒋泑平

6月15日,以“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为主题的第29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正式拉开帷幕。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黑龙江省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范庆华率领师市商务局、援疆办、工业园区及有关团场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十师北屯市的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组团参加了此次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十师北屯市首次独立组团参加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黑龙江省援疆前指积极协调组委会为十师北屯市免费提供了90平方米的展位,共有北屯额河草原食品有限公司、北屯额河酒业有限公司、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涉及地方名酒、熟食、瓜子、羊绒制品、工艺品、蜂产品等10余类近百种。

以兵团精神为主题,以红色为主色调,兵团十师展区的设计在整个哈洽会的展馆中别具匠心,独树一帜,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十师北屯市的羊绒围巾、额河老窖酒、冷水鱼、葵花籽、熟食等特色产品给参会客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西北之北,额河明珠,戈壁水城,传奇北屯”的城市名片也赢得了广大公众和客商的一致赞誉和好评,为扩大十师影响、提高十师知名度和吸引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哈洽会期间,十师北屯市企业共洽谈客商14个,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取得了积极成果,仅展销现场销售金额就达20余万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