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一连和锡别特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16:19:22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兵地基层组织建设,6月24日,兵团第十师187团驻阿勒泰市红墩镇锡别特村工作队组织该村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致富能手及村民代表37人来到第十师一八七团一连,与该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党日活动。

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锡别特村18名党员和3名预备党员在187团政工办主任熊光辉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熊光辉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党课,熊光辉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对主题党课进行了讲解,党课分三个方面。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定位;三是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讲课中,党员们认真聆听,简明、扼要、易懂的讲课,让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活动中,锡别特村的党员波拉提·沃拉孜汗和他的女儿、在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就读的党员迪娜·波拉提一起演唱了歌曲《歌唱祖国》,迪娜·波拉提还表演了独唱《鸿雁》,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参加活动的党员革命·特列甫阿勒得深有感触地说:“我当过村支部书记多年,兵团在基层组织建设中有很多优点,这些优点我们都要学以致用,把我们村支部工作做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