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锡别特村多种形式庆“七一”

发布时间:2018-07-02 16:00:24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6月28日,在锡别特村村委会大院内,一派热热闹闹的景象,在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锡别特村为背景墙的舞台上,庆祝建党97周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正在演出,台下观众津津有味地观看着精彩的表演。

为开展好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村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核心力,第十师一八七团驻阿勒泰市红墩镇锡别特村第一书记、队长师寒及早谋划,统筹安排指导此次活动。

活动的内容主要有: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组织党员、村民外出观摩学习;组织20名党员修渠赌坝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组织党员、村民开展拔河比赛等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7周年。

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在来自红墩镇文化站站长木合亚提·热马占演唱了歌曲《骏马奔驰保边疆》,187团中学带来了器乐合奏《昨日重现》和舞蹈《好时光》,党员波拉提·沃拉孜汗和妻子、女儿给村民们奉献了歌曲《祖国母亲》。活动中,有文艺才能的村民们也上台表演了具有浓郁哈萨克族风味的舞蹈、歌曲,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些村民不时拿出手机进行拍摄。

活动中,村党支部还对获得2017年度7位优秀共产党员、3位70岁以上的老党员进行了表彰。

整个活动在欢快的哈萨克族乐曲《黑走马》中结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