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18-07-02 16:56:55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对于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至关重要。因此,必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新形势新条件下,要积极探索优化组织设置的方法和途径,按照便于党员参加活动、有利于党组织发挥作用的要求,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更贴近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更贴近基层群众需求。

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的根基,是我们党的基本细胞,是党树立在群众中的旗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基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在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不断磨砺提升,也要用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评判。同时要注重夯实内功,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履职能力,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支部的目标要求,切实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履职能力、带动能力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