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基层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立行立改

发布时间:2018-07-02 17:07:32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唐东明 

自一八二团召开2018年半年团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后,6月30日,光明社区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先后召开半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副政委宋亚海参加了这两个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按照《师市纪委机关师市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光明社区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在会上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班子及党员干部逐一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态发言,以达到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立行立改,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内生动力,为发挥党组织在兵团特殊体制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目的。

宋亚海在民主生活会上讲话,他要求光明社区党员干部要通过民主生活会真正找到差距、补齐短板,结合行业特点做好本职工作。一要转变观念,切实担当起社区工作职能,为实施“三供一业”社会化管理和服务社区居民做好工作;二是要抓好社区党支部建设,特别是流动党员的管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机关党支部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在团场改革发展中树立起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光明社区、机关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抓好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整改落实到位。

一八二团政工办介绍,按照要求,全团各基层党支部2018年半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正在陆续展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