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一八二团机关七一升国旗仪式暨发声亮剑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17:09:10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玉婷 

“升国旗,奏国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上午10时,在第十师一八二团机关大楼前,随着党委书记、政委楚德江一声令下,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浑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该团全体党员干部整齐着装,精神抖擞,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国家的忠诚和祝福。

IMG_0716


升旗仪式上,该团党委常委、副团长黄茂华、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新老党员在国旗下进行发声亮剑,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坚定信心,团结带领全团职工群众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IMG_0766

IMG_0739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政委楚德江带领新老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新老党员佩戴着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十二句话,句句千钧,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IMG_0736

最后,楚德江强调,今后,各单位要在团党委的领导下,以清晰的思路、扎实的作风、敢拼的闯劲,扑下身子认真干,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带领职工群众致富奔小康。

IMG_0752

据统计,一八二团共有连队、社区、学校、机关等11个升国旗点,参加升国旗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共计1827人,21名预备党员进行宣誓、49人发声亮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