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8-07-03 12:54:52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海霆

2018年7月1日,在十师一八七团机关大楼前广场上,方阵排列整齐规模宏大,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机关干部“发声亮剑”的豪言壮语在187团上空回荡,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这是该团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景。


-7a5e695951cd09d4


当天上午10时整,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肃穆的氛围感染着现场每一人;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一八七团组织1550余名党员群众,在机关办公楼前广场上,集中开展“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和“发声亮剑”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爱国意识,激励党员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建设大美兵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e10c5e7897dbe2


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人生中一件大事喜事,但也意味着要承担更大责任、履行更光荣使命,我们要牢记面对党旗许下的诺言,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为促进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独立,在战火纷纷的年代里冲锋陷阵,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全国人民都不能忘记,” 73岁的187团居民张常英阿姨如是说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