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01:02:50    信息来源:党校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张玉姣

IMG_6915_副本

师市党委党校进行升旗仪式

IMG_6935

师市党委党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市党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共唱国歌,共庆建党97周年。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教育引导师市党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的奋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师市党委党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师市党委党校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深情回顾申请入党的初心、加入党组织时的光荣。期间,师市党委党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2名党员干部围绕“对党忠诚”进行“发声亮剑”,聚焦总目标,履行职责使命,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师市党委党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团结协作,为党旗添光彩;三要聚焦总目标,始终对党忠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师市党委党校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一流党校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