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爱老党员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13:15:29    信息来源:财政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杜梅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会计核算中心、国库中心联合党支部与兵团农行北屯支行两个支部带着西瓜、香蕉、牛奶等慰问品来到北屯得仁老年公寓,开展了“关爱老党员,我们在行动”的党日主题活动。活动中,老党员以饱满的革命热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年轻党员讲述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用自己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计核算中心、国库中心联合党支部的年轻党员为老人演唱了他们熟悉的红歌《打靶归来》,兵团农行兵团农行北屯支行两个支部朗诵诗歌《致老人》,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年轻的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师市事业的发展,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