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首批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证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7-06 12:50:27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张福霞 蒋祖伦

2018年7月2日下午15点,一八七第一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证》打印成功,这意味着经过全团上下党员干部、连队“两委”、职工群众四个多月的共同努力,我团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有了硕果。1266名职工真正可以将国有农用地的经营权装进 “口袋”。

魏雪峰是团农业科的一名工作人员,他和其他7名工作人员经过一个多月前期准备,完成了我团第一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证》打印工作,第一本鲜红的证书出炉后,他高兴地拿着证书让周围的同事和朋友见证这份喜悦,见证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成果。当天,他和同事们共打印出23本证书。至此,我团第一批封面鲜红,印着金黄色文字的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证新鲜出炉了。

团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把关职工递交的各项材料,要求部门工作人员联合连队“两委”对1266名需要划分身份地职工递交的各项档案进行“回头看”,核实职工的各项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档案资料是否符合兵、师党委的文件要求,审核无误后方才打印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证。

该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证是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兵团改革的部署要求,经兵团授权、师(市)核准,团场登记后颁发的证书。证书首页就是《职工承诺书》的具体内容,职工在享受权益的时候,要志愿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该权证书上还囊括了承包期限、承包地确权面积,地块代码、坐落(四至)等内容,明确身份地的权属关系,把土地确权到职工手上,把职工权利放在证上,聚合力为新疆工作总目标努力奋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