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生产部召开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

来源:屯富热电党群部 时间:2018-07-06 12:58:49 浏览:

作者 胡尚平 刘玉婷

据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生产部党支部认真准备,于7月4日下午组织召开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栗思营宣读对照材料,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兵团特殊体制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在坚持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的集中统一、强化党内监督以及坚决防止团团伙等三方面全方位的批评了班子的不足。随后班子两名代表先后宣读对照材料并展开批评、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会后支部班子列出整改意见,免却整改时限,逐条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基层支部,深深体会到思想政治工作只有和生产工作紧密结合,才能显示出巨大的作用和活力,只有采取灵活多样的党员活动形式,才能赢得广大党员、员工的信赖,下半年,将继续将强支部工作,积极缩小与公司党委的差距,切实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