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6团

十师186团2018年新一轮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12:14:29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黄兰 陈振旺 杨红

7月5日,第十师186团全面开启全民健康体检的第二天,这天一大早师市住吉木乃托盘村工作队和团规定单位的体检人员已在186团医院有序排队等候。


排队领取检查单  黄兰 拍摄

排队领取检查单 


“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实施以来,方便了大家不用走出去找医院检查,多亏了这么好的政策,让我们有病早知道、早治疗,真正保障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为党的这项惠民政策点赞!”前来体检的干部职工们赞不绝口的说道。


前来体检的干部职工们正有序进行血压测量  黄兰 拍摄

前来体检的干部职工们正有序进行血压测量 


在体检现场记者看到,各单位干部职工拿着自己的各项体检单,正在逐项有序地进行体检。自2016年全民健康免费体检工程实施以来,全团辖区居民每年都可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全民体检项目的实施,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各族群众的关怀,也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医疗惠民政策带给他们的实惠。


师市住吉木乃托盘村队员正在采血化验  黄兰  拍摄

师市住吉木乃托盘村队员正在采血化验


心电图室外正在等待的体检人员  黄兰 拍摄

心电图室外正在等待的体检人员


“我来186团工作的2年里,每年都没有落下去做定期检查,医生、护士的服务态度也很好,不需要等很长时间就可以检查完,感觉很幸福,”师市住吉木乃托盘村工作队史立强感慨道。


B超操作间  黄兰 拍摄

B超操作间


186团医院主任刘胜昔介绍道:此次体检对象主要是186团户籍居民,根据参检者体检服务要求进行体检,保证了体检结果真实、准确,并对个人健康档案进行完善。对在体检中查出的疾病,医务人员将提出进一步检查或治疗建议并告知体检对象,真正做到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团党委的温暖与关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