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扎实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9 11:34:39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晋建军

在自治区群众工作督导组“回头看”中,对181团8个连队指出发现问题线索35个,涉及维稳戍边、干部作风、民生诉求等5个方面,按照兵团领导关于“自己的问题精准改、别人的问题对照改、点上的问题面上改”的指示要求和兵师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181团党委在认识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整改举措,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一是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181团关于自治区督导组“回头看”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机构,具体负责整改工作的落实、协调和督导工作。二是明确整改责任主体,制定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专门印发了《一八一团关于自治区督导组“回头看”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对反馈的各类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归类,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落实挂钩领导和责任人,明确具体的整改时限。截至目前,181团对反馈涉及的15个新发现问题已全部落实整改到位,20个群众诉求已整改落实19个,剩下的1个群众诉求在7月10日前完成整改。

181团党委通过此次问题整改,充分认识到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团上下认真吸取教训,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瞄准差距、紧盯短板、聚焦问题,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和长期巩固,确保团场实现总目标的各项举措、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