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司法局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7-11 18:27:48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韩笑

按照兵团党委老干部局的文件要求,继续发挥离退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十师司法局于7月10日下午组织了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使离退休干部党员进一步精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知识竞赛试题为开卷答题,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三部分,所有题目源自党的十九大报告。在知识竞赛过程中,离退休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戴着老花镜,仔细钻研每一道题,工工整整的在答卷上填上答案。答题结束后,政治处主任韦敏还为积极参与的老干部发放了保温杯作为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离退休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和把握,使大家对“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老干部们表示,理论学习活动确实需要针对老同志的特点来开展,通过竞赛活动,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跟上时代步伐,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