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184团第二医院开展医疗安全生产和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7-14 12:00:54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魏金敏


IMG_4432


为增强广大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7月11日,一八四团第二医院开展了医疗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IMG_4476


此次演练活动按照预先制定的演练方案,模拟接到急救电话后,医院立即启动急救预案,围绕组织医务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应急处理等,整个演练紧张有序,协同配合,环环相扣,处置迅速有效。通过开展医疗安全、消防等应急演练,引导职工利用干粉灭火器对发生火灾现场进行模拟灭火演练,以及模拟发生火灾时疏散人员需掌握的逃生技巧,使全体职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演练结束后,该院院长张吉国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安全工作意识,掌握基本安全常识,随时应对任何突发事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