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二团机关干部转变作风促改革

发布时间:2018-07-16 16:14:00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唐东明

“现在机关干部、连队“两委”切实服务好职工群众,职工都拿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证》,职工生产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精神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7月10日,一八二团四连连长贾新建这样对记者说。

今年以来,一八二团11个科室的机关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到8个农业连队,与职工面对面宣传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切实把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落到实处。

在各连队,机关干部通过职工大会、同“两委”成员座谈和走访职工家庭,面对面宣传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第十师北屯市惠民政策明白手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连队职工手册》等。并认真查阅相关台账,督查了解“四议两公开”和“一事一议”等民主管理等执行情况,特别是关系到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逐项对照检查,逐一落实,确保团场改革不走样、不变形,以改革凝聚民心。

目前,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正稳步推进,连队“两委”工作运行顺畅有效,连队民主管理规范有序,连队无事故、群众零上访。各连队还成立了17个养殖种植合作社,在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团上下呈现出促改革、抓生产、保稳定的良好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