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16:05:38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丁舸

7月1日,一八一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一行三人出席此次会议,团党委书记李新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周黎明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聚焦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单刀直入,辣味十足,不左盼右顾、不讲成绩,直截了当指问题,达到了诚恳帮助同志,维护班子团结,提升班子整体战斗力的目的。

石勇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剖析问题深入具体、开展批评抓住关键、整改措施具体有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实践,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石勇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定不移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边学习边思考边推进落实,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兵师党委工作安排转化为具体任务和措施,抓紧落实,抓出成效;要主动认领查出的问题,制定“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方案,全面深入地做好“六个方面”问题的整改;要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关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党委要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严格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驰而不息地加强党的建设。

一八一团党委常委、副团长顾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永萍,党委常委、副政委叶军,党委常委、副团长代洪亮,总工程师乔昌利参加此次会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