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全面完成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6 16:58:57    信息来源:农业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杨俊宝   

7月15日,十师北屯市全面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全师8个团场、65个连队完成确权登记颁证职工数9094人,完成100%。标志着十师北屯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迈出了重要一步。

一年来,师市党委按照兵团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总体部署, 认真做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工作。自去年7月以来,十师北屯市认真开展土地精测工作,集中开展土地确权颁证工作,重新划分职工身份地,明确了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管理新机制。随着颁证工作的全面完成,,全师9094名职工对土地的生产权升级为经营权。

土地确权,明确职工成为土地的“主人”,有利于推动形成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机制,激发职工群众积极性,强化维稳戍边责任感,推动兵团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