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8-07-17 09:28:06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云云 

作风问题至关重要。良好的作风体现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是加快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作风推动发展,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好的作风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

转变工作作风,对每一个党员干部在新形势、新环境、新要求下是很必要与迫切的。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首先自身要改进学风、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当前社会,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各种新知识不断涌现,工作中,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跟上时代步伐,不断增强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岗位业务,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及驾驭全局的能力。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作风问题首先是思想认识问题。只有从思想上挖掘问题、解决问题,才能把转变党员干部作风的要求落到实处。面对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同时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静心、深思、求是,树立真正的事业心,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实事求是,树立正确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在工作岗位上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上,都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如果不热爱自己的工作,不精通自己的业务,那么就无法更好地开展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在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工作上要勤思考、多创新,使自己的工作更具有科学性、主动性,做到心勤、口勤、眼勤、手勤、脚勤,抓细节、抓环节,身先士卒,保证工作的顺利完成,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好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