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五团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做好安全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7 09:32:58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张斌

7月11日,一八五团驻哈巴河县萨尔布拉克镇塔依什拜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对村泵房防护栏进行维护,并设置安全警示牌,进行安全防护。

酷暑时节,为加强安全预防工作,预防溺水事故发生,针对孩童在暑假期间爱下水玩耍的情况,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成员对泵房水池四周的防护栏进行了维护,并设置安全警示牌,从各方面做好安全预防工作,确保泵房运行安全。

自工作队入驻以来,始终把安全预防工作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预防工作,让村民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在生产生活中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从各方面注重安全,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编后:我们要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投身于安全生产和自我教育,努力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转变,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社会掀起全民关心安全、注意安全、重视安全的热潮。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