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北屯市人大党员干部深入一八三团基层连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18:57:42    信息来源:北屯市人大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吴建民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师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改进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北屯市人大走访调研一组一行3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童自建带领下,于7月11日至7月13日,深入一八三团8连、10连,进行了走访调研。在走访调研中,与连队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连队的基本情况。

在走访调研中,调研组成员还对连队相关重点工作的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指导,提出了整改完善的要求和意见建议。另外调研组在走访入户职工家中了解连队两委班子抓各项工作履职和服务职工群众方面的情况,并对职工个人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进行了解的同时,还对职工必知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抽问和详尽的宣传讲解。

此次走访调研共召开座谈会2次,走访入户职工12户。调研组在走访调研中,也发现目前连队存在的问题:一是连队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相关政策尤其是团场深化改革和维稳相关政策还不够熟知;二是连队重点工作的台账还不够规范;三是连队及职工家中的环境卫生存在脏乱差,还需进一步治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