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北屯市人大机关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19:02:32    信息来源:北屯市人大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万延亮 

为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市人大机关“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内涵,强化人大干部与结对户交往、交流、交融,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和结对认亲户共30余人参加活动。

DSC_0820


此次联谊活动以“ 走进人大常委会”、参观师市军垦博物馆、唱红歌、游览玉带河、座谈交流会、集体合影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即有学习,又有联谊,即有参观,又有交流,让结亲户和机关干部感受到党的恩情和关怀,体会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民族团结的情义,守护好和谐稳定的家园。


DSC_0866


“到了这里,才真切的知道什么是人民代表大会,什么是人民的代表机关,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吴建民的亲戚说到。参观师市军垦博物馆时,少数民族亲戚们以一种敬仰之情,认真仔细的聆听讲解员讲述十师北屯市的发展历史,观看文物展品,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兵团历史和军垦文化。

DSC_0883


在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童自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各民族干部群众相互结对认亲,就是为了促进各民族干部群众能够经常性地往来交流,加深友谊,增进感情,共同促进民族团结事业发展进步,希望人大机关干部和结对户“亲戚”之间要以这次联谊活动为契机,以诚相待、以心换心,推动交流交融,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每个人心中绽放。

DSC_0897


通过此次活动,结亲户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加强了联系,结亲户们都感觉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表示今后要切实加强团结,经常走动来往,进一步增强对“五个认同”的认识,以民族团结的深情厚谊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贯彻落实总目标尽职尽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