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兵团验收

发布时间:2018-07-17 09:52:33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唐东明 

10月16日,兵团国土资源局、十师北屯市财政局联合组成对182团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该团副团长黄茂华,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审计等单位参加验收。

一八二团2016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农田水利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和农田防护林工程。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当年10月完工。总投资3184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2818万元,建成高标准基本农田2.9万亩。

该项目检查验收采取现场核实、项目资料检查等方式进行。在项目现场,通过查看、测量等方法,对该团一连和二连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区滴灌首部泵房、防渗渠、条田防护林、道路工程、桥涵等进行了随机抽检。在项目资料检查环节,对项目立项申报、招投标、资金使用、项目施工、项目验收、档案资料等内容展开了全面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反馈会上,兵团国土资源局、十师北屯市财政局对该团2016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给予肯定。认为该团高标准农田建设总体规划符合要求,工作推进有力,满足了项目设计施工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兵团级考评验收。兵团检查验收组还就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