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宣传文化系统党总支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23:42:01    信息来源:宣传部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和要求,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文化铁军,宣传文化系统党总支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IMG_4723

召集集中学习会

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宣传文化系统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五讲第六讲、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与宣传文化系统党总支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IMG_7153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IMG_0919

集体观看政论片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7月17日,组织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到师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洗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从正反两面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随后,又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七集《永立潮头》。通过参观学习,着力让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增强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强化自身廉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法纪,做到自重、自省,自律。

IMG_4737

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课

开展专题党课活动。7月18日,宣传部机关(文管办、图书馆)及文联联合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课。学习中强调要致敬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忆往昔,谈变化,说发展,一同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乡面貌不断改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要致敬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改革开放是时代最强音,让我们一步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40年的成功实践让我们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致敬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


QQ图片20180719214511

组织观看全国道德模范马军武先进事迹专题片

组织学习先进典型活动。组织学习了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观看了身边先进典型“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马军武事迹专题片,宣传文化干部纷纷表示要争做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时代先锋。

IMG_5193

歌舞团党支部“红石榴”艺术小分队下基层演出

开展廉政文化下基层活动。7月16至19日,歌舞团党支部“红石榴”艺术小分队深入182团、188 团连队、社区开展“文化下基层 、廉洁进万家”活动,连续演出7场次,推动形成崇廉尚洁的民风社风。

筹划主题演讲比赛。按照师市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总体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计划于7月27日由师市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各团场、街道办及相关部门开展“讲政治 守纪律 敢担当 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主题演讲比赛,正确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的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积极营造“讲规矩、懂规矩、守规矩”的浓厚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