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参加“我的团场我的家”职工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3 17:22:57    信息来源:宣传部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各团场政工办:

按照《关于印发<中共第十师北屯市委员会关于落实兵团党委第七巡视组对第十师北屯市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的宣传工作,确保改革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近期,师市党委宣传部将组织开展以“我的团场我的家”为主题的职工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8月8日(星期三),下午16:30。

地点:师市文化馆

二、 组织方式

1. 初赛:各团场结合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自行组织实施。

2. 决赛:由师市党委宣传部组织,各团场分别组织4人参赛,参赛人员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两委”成员、农牧职工四个层面各1名代表组成。

三、 其他要求

1. 竞赛内容以《第十师北屯市职工群众应知应会学习手册》为主,题型分为小组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

2. 请各团场将参赛人员名单于2018年8月1日前通过腾讯通或传真报师市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耿岚云,联系电话:3325805(兼传真)。


                                                             十师北屯市党委宣传部

                                                                2018年7月23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