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一八六团中学2018年校舍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7 19:20:49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

项目编号:DSS-BTGC-2018-073-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十师一八六团中学2018年校舍维修改造工程由十师北屯市教育局以师市教发电[2018]5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中学,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中学,建设资金为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 项目名称:第十师一八六团中学2018年校舍维修改造工程;

2. 2 建设地点:一八六团中学;

2. 3 建设规模:明德楼、知行楼采暖及线路改造、宿舍楼采暖给水改造、风雨活动室线路等改造;

2. 4 工程投资额:详见招标文件;

2. 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2. 6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施工招标;

2. 7 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 8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十师北屯市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信用管理手册,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外省企业已办理进兵团备案;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 2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报名按数量有限制执行(控制在15家以内,超过15家时,招标人可以在发售招标文件前,对潜在投标人实行资格预审);

3.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评标办法:经评审的合理最低投标价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27日至2017年7月31日,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3时30分,下午16时00分至20时00分(北京时间),在十师北屯市昆仑街885号(馨苑小区正门西侧二楼)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未在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5.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6. 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一厅(北屯新区土地学会一楼);

6.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十师北屯市门户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中学

地  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中学

联 系 人:贾玉东     15809068803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

地    址:北屯市昆仑街885号(馨苑小区正门西侧二楼)

联 系 人:芮雯       1317993962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