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举办加汗·博拉特汉副政委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屯富热电党群部 时间:2018-07-30 19:24:28 浏览:

作者 刘玉婷


加汗·博拉特汉副政委专题党课活动 (8)

专题党课活动现场

7月30日下午,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加汗·博拉特汉为屯富热电公司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在公司四楼活动室顺利进行,以党委书记为首的全体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

加汗·博拉特汉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十师北屯市的实际跟个人成长经历,娓娓道来,使全体党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加汗·博拉特汉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同时,将“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发展是第一要务”“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重温重讲,使大家再次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历程。

在场的党员、中层领导干部被深深地感动和激励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工作者,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还要做一个为社会奉献,扎根在岗位上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