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致退伍军人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8-07-30 19:15:47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全体转业、复员和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师市党委代表师市各族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忆往昔,你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转业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师市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的第一年,也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和拥军优属活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军人本色,与师市各族人民携手共建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师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30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