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8连积极落实连队抓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1 18:34:44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一是强化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严格按照兵团连队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服务职工群众、组织阵地建设、工作运行机制、基本经费保障九个方面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二是加强学习强化对职工教育引领。连队“两委”加强对中央、自治区、兵师党委关于改革文件精神的学习,借鉴六师五家渠市及塘约的成功经验,强化对职工的宣传教育,讲清党中央关于深化兵团改革给连队职工带来的现实便利。

三是筑牢连队基层基础。以“美丽连队我先行,多元增收树标兵”为品牌,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引导职工全员参与连队环境卫生整治,人人参与美丽连队建设。选树吕成伟、谭捍华、尹仲杰为带头致富标兵,带头引领创办合作社、发展畜牧养殖、科学种植、三产服务业,实施大户带小户,引领职工实现增收致富目标。以机械服务生产创收为辅,加快农业机械化进程,强化连队农机综合作业水平,以薛学平、马玉峰、孙成坤、汤保岗为标杆,引领职工组团式规模化到域外开展机械作业实现创收。支部坚持“稳农拓渔、强牧兴林、多元增收、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带领职工多元增收打破单一发展模式,鼓励职工转向设施种(养)植(殖)、发展二、三产业,通过开餐厅、菜店、装潢店等拓宽增收渠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