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适应党建工作要求 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07-31 21:31:24    信息来源:师直党工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适应新时期党务工作要求,提高机关(单位)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机关(单位)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7月9日至11日,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在师市党委党校举办机关(单位)党务干部培训班。师市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基层党组织(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共计7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江波就做好新时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工作和标准化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了专题辅导;师市党委党校教师张先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及新《党章》内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周方就新时期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讲解;师市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王晓春就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绩效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深入浅出的分析探讨。


IMG_5698

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江波就新时期党建工作总体布局进行授课

为丰富培训内容,强化学习效果,本次培训邀请师市委党校、财政局、幼儿园、残联四家单位为大家做经验交流,同时组织全体参训党务干部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参观巴里巴盖垦区人民区检察院党组织阵地建设。参训学员紧紧围绕培训内容,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和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到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IMG_5801

全体党务干部参观巴里巴盖垦区人民区检察院党组织阵地

本次培训让学员们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取得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全力推进机关(单位)“大党建”和其他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