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二连党员职工踊跃参加知识竞赛答题

发布时间:2018-07-31 10:36:11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贺兵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一八四团二连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党员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网上答题活动,全连262名职工,参与人数达211人,参与率达到80%。

二连党支部非常重视此次答题,将此项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将原来只是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扩大到职工群众全动员,并指派专人负责。动员大家参与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职工的参与性热情高涨。连队有许多职工不会进入链接答题,连队党支部成员不厌其烦手把手地帮助不会答题的人员;有的职工使用的是非智能机,便借用别人的手机答题;有的职工答了多次仍不及格,连队及时给予鼓励,给他们加油打气;该连职工黄玉科因病造成偏瘫,口齿不太清楚,但他在女儿的帮助下,完成了网上答题。


770773395528317700

图为黄玉科在女儿的帮助下一家人都在答题


该连入党积极分子李来学说:“参加知识竞赛,使我学习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等许多知识,增加了我的知识面。”

连队职工王卫表示:“每答一次题,成绩就会提高一点,我了解的知识就多一点,今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我都会积极主动参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