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机关妇委会举办 “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10:28:22    信息来源:师直党工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全面落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引导和激励各级领导干部家属知廉、守廉、助廉,发挥好家庭在廉政工作中的“防腐墙”作用。7月26日,师市机关妇委会在师市党委党校举办以“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为主题的家庭助廉座谈会。师市机关34名领导干部的家属参加此次活动。


IMG_5888

领导干部家属参观师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

领导干部家属参观了师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 《权》,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警醒大家要防微杜渐,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座谈会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及承诺书,34名领导干部家属现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6名家属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她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廉洁意识、防范意识和监督意识,筑牢家庭拒腐防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属的工作,做好“贤内助”和“廉内助”。


IMG_5909

家庭助廉座谈会现场

师市妇联主席赵燕娟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她要求领导干部家属一是当好宣传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廉政准则条例,常吹“廉洁风”,常念“廉洁经”,时常提醒和告诫领导干部要依法用权,遵纪守法;二是当好守门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抵御诱惑,把好家门,严格教育好子女,树立良好家风,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三是当好监督员,时刻提醒和敦促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立,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切实担负起家庭幸福可持续发展的责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