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严把发展入口 培育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8-08-01 11:08:53    信息来源:师直党工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单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年度工作计划,7月12日至13日,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在师市党委党校举办2018年度机关(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师市机关(单位)各党支部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010

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江波主持开班仪式


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江波主持开班仪式并作讲话。他要求培训学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严守课堂纪律,时刻摆正自己的学员身份;要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image012

师市党委党校高级讲师张先国为学员解读新《党章》

本期培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党章》为主要教材,突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争做合格党员。此次培训由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江波、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周方、师市党委党校高级讲师张先国、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干部李军军先后进行授课,他们从党的基本理论出发,重点围绕学习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发展党员程序》等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学习结束后,集中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理论测试,成绩合格者统一颁发培训班结业证书。


image014

颁发培训班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定,为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