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监理(第三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2 10:46:40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

一. 招标条件

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监理已经由第十师建设局、第十师发改委以师建发【2017】1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监理(第三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25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第十师屯南社区;

2. 工程规模:改造维修第十师屯南矿区、沙吉海矿区的供水、供电及物业工程。

3. 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DSS-BTGC-2018-082-3

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监理(第三标段)

屯南矿区、沙吉海矿区供电工程施工阶段监理

70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等级及范围:[电力工程乙级](含)以上。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及等级:[电力工程]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外省企业已办理进兵团备案。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监理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四.投标报名

1.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08月05日20时00分。

2. 投标报名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领取时间:2018年7月31日至2018年8月19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14:00时,下午14:00至00:00。

2. 领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3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上付费下载招标文件。开标时请携带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不接受未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六. 其他说明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8月20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厅(北屯市新城区土地学会办公楼一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第十师北屯市门户网发布。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银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

联系人:熊晓辉                             联系人:孟维欢

电话:18892915252                         电话:0906-3356598 1399945349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