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开展《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8-03 13:16:20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马明艳

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为深入学习领会党规党纪和法律规定,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7月24日,181团开展了以《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幼儿园教师张海琳说:“今天很荣幸参加了“讲政治、守纪律”演讲比赛,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不断完善自己,以高尚的人格感染身边人,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好广大幼儿。”

参赛人员准备充分,演讲风格多样,拿出了饱满的状态和充满激情的斗志,紧紧围绕“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主题展开演讲。大家讲述了身边的一些全面从严治党感人故事,弘扬正能量,博得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严格打分,最终评定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团委书记刘莉说:“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181团举办了‘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模范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规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