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召开“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决落实总目标”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13:07:19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马明艳

7月20日,一八一团召开“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决落实总目标”强化干部作风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政委李新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并对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李新建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以“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决落实总目标”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大家充分认识“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决落实总目标”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做到学在前、做在前。切实将“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决落实总目标”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言行,养成遵规守矩的良好习惯。将教育活动与促进团场改革结合起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切实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要采用不同的形式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争当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时代先锋。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自治区、兵团纪委监委制作的系列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加强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教育警示触及党员干部灵魂深处,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努力营造风清气正,人心向党的良好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