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六团农业服务中心建设廉洁港湾

发布时间:2018-08-06 11:05:3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吉木乃讯(通讯员 化月霞)7月27日,一八六团农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倡导党员干部及家属要廉洁自律,培育优良家风,当好“贤内助”。

该中心党员干部家属代表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当好党员干部的“贤内助”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认为全力支持配偶工作,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多念“廉洁经”、常算“廉洁账”,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

该中心党支部号召每一位党员干部家属积极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严格自律,自觉用党纪国法规范言行,面对诱惑要坚定自己的立场,树立正确的利益价值观,加强学习,以党风带家风,以家风促党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努力工作。

活动中,大家现场签订了家庭助廉责任书。

编后:我们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家属在家庭助廉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家属自觉做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关”,当好“家庭监督员”,发挥好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