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黑龙江省旅游专列抵达师市

发布时间:2018-08-06 12:04:50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本报讯(记者 张越豪)7月29日早上,始发自黑龙江省的“龙泰号”旅游专列抵达北屯市火车站,这也是师市迎来的首趟黑龙江省旅游专列。

QQ图片20180806104009

早上八点,在具有新疆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声中,北屯市火车站迎来了首趟黑龙江省旅游专列“龙泰号”。此次专列于7月21日从哈尔滨始发,途经九个省份,满载游客500名,计划行程十六天,游客将在随后几天游览喀纳斯、白沙湖等新疆、兵团著名景区。

站台上欢快的歌曲、优美的舞蹈,让游客们一下车就感受到了新疆人民的热情,不少游客还与舞蹈演员一起跳起了舞蹈。游客滕佳宏下车后告诉记者:“我们第一次来到新疆,来亲身感受兵团的文化,这里空气好、环境美,旅行非常值得。”

首列到达北屯、走进十师“白沙湖”景区的“龙泰号”旅游专列的开行,既是援疆项目,同时也是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延伸了黑龙江省和新疆兵团两地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同时,为满足黑龙江省游客赴新疆旅游高涨的热情,今年计划开行10趟“龙泰号”,预计输送近万名游客进入新疆。

黑龙江省援疆干部、新疆额河旅游公司副总经理杨旱雨说:“此次旅游专列是从黑龙江省始发,对援疆工作和师市旅游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开启了新的里程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