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09:06:31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蒋勇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一八四团党委书记、政委陈强,一八四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玲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与相关部门一起来到驻军某部86分队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双拥共建大计,感谢驻地部队官兵对团场发展的支持与帮助。

在慰问座谈会上,陈强代表团党委,向驻地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简要通报一八四团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强说,一八四团在兵师党委的领导下,在驻地部队的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为动力,以总目标和脱贫攻坚为重点,做好职能转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在一八四团落地生根,推动团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陈强向驻地官兵表示,团党委将尽可能的帮助驻地部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特别是解决好部队供暖、给排水等民生工作,让驻地官兵在团场驻扎中感受到团场职工群众的深情厚谊,齐心协力构建军民团结和谐、优势互补、深化军民融合的双拥工作格局,巩固和发展好双拥共建成果,推动一八四团双拥工作取得新进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