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开展“我的团场我的家” 返乡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7 17:22:02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英


QQ图片20180803184514


为更好地凝聚团场返乡大学生向心力,充分协调团场返乡大学生关注团场、回报团场的积极性。8月3日下午,一八四团组织返乡大学生100余人在团体育管举办“我的团场我的家”返乡大学生趣味运动会,团党委书记、政委陈强致开幕词。


QQ图片20180803184444


运动会共分心心相印、齐心协力、毛虫竞速、背靠背接力赛、蒙眼背人投球、百步穿杨六个比赛项目。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还是踊跃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各位返乡大学生大显身手,竞展风采,瞬间将活动推向高潮,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


QQ图片20180803184505


随后,八连大学生代表范文登发声亮剑:我们要敢于担当,作为一个新疆人,有责任也有义务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

此次返乡大学生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提高了大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培养了大家互相信任、互相包容的精神,同时也形成了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团场的良好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