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残联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8 11:37:06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朱玉玲


QQ图片20180806172145


为做好2018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一八四团残联工作人员从7月初开始,对辖区150多位残疾人家庭进行入户走访。

此次走访调查主要是针对残疾人经济及住房情况、康复类、教育类、就业扶贫类、社会保障类、权益和无障碍类、文体体育健身类这七大类情况。在调查过程中,通过对残疾人提供的相关证件仔细核对,并经残疾人或其亲属签字确认,确保数据的详实、完整。

通过建立健全的残疾人基础数据库,及时掌握他们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不仅与残疾人增进了感情,同时更好的掌握了残疾人的生活近况,促进残疾人家庭就业和惠残政策的落实,把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做到残疾人身边,从而更好的实现精准服务。此次工作对残疾人实施帮扶、解困及康复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对更好地为残疾人开展各项服务奠定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