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争当生态环境小卫士

发布时间:2018-08-08 11:46:45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王永辉    浏览:

作者  谢飞


`(MZ{EX[ENEUK7@0LWKZRAO


8月6日下午,屯南社区组织业主委员会以及中小学生开展了“走进社区,打扫卫生”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捡拾人行道上的杂物,有的走进绿化带拣垃圾,有的在认真清理着墙上的小广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孩子们擦拭着自己脸上的汗水,真切地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也收获到了劳动所带来的小小成就。

此次青少年暑期实践活动意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孩子们接近自然、深入社会、体验生活、学会珍惜,用实际的行动向社区居民做出了表率,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学生们的暑期生活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让他们的暑期生活过得非常充实、很有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中小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还充分发扬了劳动光荣优良传统,更是一次保护环境卫生的宣传教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