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助力脱贫攻坚 社保扶贫政策宣传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8-08-08 19:07:39    信息来源:师市人社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金智宇 王江辉

8月6日一早,在师市文化馆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完毕后,十师社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韩立军为750多名来自各单位、企业、社区居民及返乡大学生们就师市社保扶贫政策进行了一场政策宣讲。

这是十师社保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兵师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险政策扶贫工作,让贫困人员“知好政策”“享好政策”,切实发挥出社会保险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全力助推贫困人员精准脱贫而开展的一次全师范围的社保政策扶贫宣传活动的一个场景。

据悉,自8月1日开始十师社保局全面启动了为期15天的社会保险扶贫政策宣传活动。此次社保扶贫宣传活动将通过发放《兵团社会保险扶贫政策宣传单》、悬挂社保扶贫宣传横幅、LED大屏滚动播放、QQ群微信群、国旗下的宣讲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范围宣传。同时,十师社保局将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团场走连入户,将社保扶贫政策手册发到每一个贫困人员手中,将扶贫政策宣传到每一个贫困人员,确保扶贫路上一个不落。

在社保扶贫的道路上十师社保局将持续按照兵师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社会保险作用,确保社保扶贫政策落地生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