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6团

一八六团夏粮收割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8-08-08 20:01:18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孟瑞丽

8月6日,记者在一八六团四连职工张文海的小麦地里看到,广袤的田野里麦浪滚滚,一台联合收割机在麦地里缓缓作业,只见机车走过的小麦地都被收割机“吞吃”干净,这也预示着今年该团夏粮收割工作即将全面铺开。

QQ图片20180808200052

进入8月份,一八六团春小麦进入成熟期,已开镰收割,职工群众抢抓晴好天气抢收,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QQ图片20180808200103

“这两天夏收工作已经开始了,为了给职工做好服务,我连已经做好准备和夏粮收购各项工作部署,为职工的丰产丰收出一份力。”一八六团四连副连长郑晓翔说。

QQ图片20180808200118

据了解,自去年麦播到现在,小麦播种期墒情较好,苗期生长良好,为确保小麦工作丰产丰收,该团连队“两委”狠抓关键环节,全力落实各项小麦增产措施,确保职工群众丰产丰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