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关于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8-09 16:43:43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严肃查处当前师市建筑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建筑市场监管和执法,营造“依法、有序、清廉、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环境,促进师市建筑业健康发展,经师市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清理整顿范围及整顿时间

本次建筑市场整顿范围是2015年以来,第十师北屯市房屋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整顿工作分为自查自纠阶段(2018年8月1日-9月30日)、集中整治阶段(2018年10月1日-10月30日)、巩固提高阶段(2018年11月1日-12月30日),共三个阶段。

二、 清理整顿主要内容

(一)涉及建设、勘察、设计、施工单位违法转包、分包和监理单位违法转让监理业务,以及无证或越级承接工程业务及签订“阴阳合同”等问题。

(二)涉及招标管理部门和代理机构规避招标和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弄虚作假、围标、串标等问题。

(三)涉及不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未批先建、不办理质量安全监督和施工许可、不办理竣工验收及备案等问题。

(四)涉及不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以及偷工减料、以次充好,严重危害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

(五)涉及领导干部违反规定干预或者插手工程发包、承包以及其他建筑市场违法违纪行为和质量安全事故背后的腐败问题。

三、 公众举报机制

为充分行使市民的参与权、举报权、监督权,畅通清理整治活动全过程监督举报渠道。公开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0991-2890671。设立第十师北屯市建筑市场整顿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906-3377905,电子邮件举报:nssjsj8@163.com,书面投诉举报地址:北屯市龙疆东街365号行政服务中心B409办公室,受理职工群众投诉举报,接受社会监督。对投诉举报者个人有关信息,将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保护投诉举报者合法权益。


特此通告。


北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9日


hackIE